王志远教授

Date:December 8, 2017    Publisher:

王志远,山东莱西人,1964年生,1985年毕业于莱阳农学院兽医系,同年来我校任教。1987年到山东中医学院进修中医学。200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需大学兽医专业研究生班,获兽医专业硕士学位,2008年赴中国农业大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做访问学者。现任动物医学系猪病教研室主任、教授,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生猪产业创新团队潍坊综合试验站站长。

王志远长期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有多年的兽医临床工作经历,在猪病、禽病和宠物病诊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经常为企业进行技术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难题。

发表、出版论文、著作情况

主编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猪病防治》。先后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多篇。

科研获奖情况

《奶牛乳腺炎新型高效治疗药物筛选及药效学研究》获省畜牧科技二等奖;主持研制的天宇“一针肠泰注射液”获国家四类新兽药证书,临床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04年主持完成《猪传染性胸膜肺炎病原耐药性分析及治疗研究》。2008年主持完成《猪呼吸道综合征综合防治技术研究》。

Prev Section:段瑞卿教授

Next Section:马寿欣教授

[Close]

Add: 261061, Weifang Shandong Prov.Tel: 86 0536 3086200. Enrollment Office: 86 0536 3081030  05019624Registered by Shandong ICP  Maintained by the Net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