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瑞卿教授

Date:December 8, 2017    Publisher:

段瑞卿,山东高密人,1963年生,1983年7月毕业于曲阜师范学院数学系,理学学士,同年来我校任教。现任经济贸易系专职党支部书记、教授。

段瑞卿教授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承担《数学》《高等数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教书育人的经验。他认真研究专业和教育教学理论,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学生整体素质的提升,成效显著。曾获山东省农业厅嘉奖和学院教学质量优秀

奖,获学院教学能手和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发表论文、著作及编写教材情况

参与全省农牧类职业学校《数学》教材和全省高职高专《高等数学》教材的编写,担任主编。先后在《曲阜师范大学学报》《成都教育学院学报》等发表《GA算子的代数通达性分析》、《关于超越方程解的讨论》、《局部δ---Boyd和Wong映象不动点定理》等论文多篇。

Prev Section:Distinguished Professor

Next Section:王志远教授

[Close]

Add: 261061, Weifang Shandong Prov.Tel: 86 0536 3086200. Enrollment Office: 86 0536 3081030  05019624Registered by Shandong ICP  Maintained by the Net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