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寿欣教授

Date:December 8, 2017    Publisher:

马寿欣,山东海阳人,1963年生。1985年毕业于聊城师范学院化学系,同年来我校任教。现任食品与药品科技系副主任、教授。

马寿欣教授主要从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的教学和教学督导工作,有26年的教学经验。曾获山东省农业系统优秀教师、省农业厅嘉奖、教学质量优秀奖、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发表论文著作、编写教材情况

参加编写了高职《有机化学》、中职《化学》《化学教学参考书》《化学学习与练习》等全国规划教材。2008年作为副主编参加编写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中等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化学》《化学教学参考书》、2010年主审了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的高职高专“十一五”规划教材《应用化学基础》。

在聊城大学学报发表了《二苄基二氯化亚锡与铋试剂-I的碳-硫键断裂反应及产物的晶体结构研究》、《冠醚配合物:[KDB18C6]2[Co(NCS)4C3H6O]的合成与结构研究》、2008年在SCI发表的《(cf195)氨基硫脲铜配合物[Cu2{SC(NH2)NHNH2}6I]》、《(bg2183)二氨基硫脲——异硫氰酸根合铜》等有较高学术价值的论文。

Prev Section:王志远教授

Next Section:徐相亭教授

[Close]

Add: 261061, Weifang Shandong Prov.Tel: 86 0536 3086200. Enrollment Office: 86 0536 3081030  05019624Registered by Shandong ICP  Maintained by the Net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