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京杰教授

Date:April 2, 2020    Publisher:

李京杰,山东省昌邑市人,19653月出生,教授。

1986年毕业于聊城大学化学系,同年到本校任教。2006年获吉林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理学硕士。现在主要从事生物化学教学及科研工作。

主编十一五国家规划教材无机与分析化学生物化学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动物生物化学。先后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主持的а-干扰素与胸腺肽融合基因的克隆表达与活性检测老鹳草中总鞣质提取工艺研究获潍坊市科技成果奖。主持的生物化学在不同专业中分类教学的实践研究获山东职业教育成果奖。作为子项目主持人参与动物防疫与检疫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参加多项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标准的制定。

Prev Section:李义教授

Next Section:刘希凤教授

[Close]

Add: 261061, Weifang Shandong Prov.Tel: 86 0536 3086200. Enrollment Office: 86 0536 3081030  05019624Registered by Shandong ICP  Maintained by the Net Center